腹部抽脂.jpg

Sandy 本身是個久坐少動的OL,雖然四肢不胖、體態纖細,但因為長期久坐造成腹部脂肪堆積變成小腹婆 。因為非常在意肉肉的小腹,雖然想去健身房讓自己更緊實,但就是挪不出時間來,平常上班只能穿A字裙、長版上衣來遮肚子。為了那些『等我瘦下來才能穿』的衣服,也努力執行168斷食,但卻沒辦法只瘦腹部,因此尋求蘇瑋智醫師,藉由手術來幫自己完成『炫腹』的目標。(延伸閱讀:抽脂手術大解密!5個常見手術Q&A

實際案例-腹部抽脂-01.jpg

實際案例-腹部抽脂-02.jpg

*腹部抽脂術後一個月回診,腰部變身S曲線!

 

動力抽脂以 每秒66.6次,每分鐘4000次 飆速震盪!

 

此案例透過動力抽脂(PAL飆塑動力抽脂),腹部環抽2900cc,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,動力抽脂是以每秒66.6次、每分鐘4000 次的飆速震盪,快速乳化脂肪,可同時抽除深層及淺層的脂肪,達到深抽淺雕的效果。也因為只有破壞脂肪而不破壞血管神經,進而降低手術造成的出血、腫脹與術後疼痛感。從案例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術後的S腰線,切口落於肚臍處,傷口小不易被察覺。

 

腹部環抽.jpg

PAL飆塑動力抽脂 深淺脂肪皆能抽取

 

很多人擔心腹部抽脂後,皮膚會鬆弛、不平整,透過動力抽脂系統以及醫師多年的經驗和手術中仔細的評估,在抽脂過程中完整保持脂肪層與周圍組織的血管及基質層,最後用特殊管將表層脂肪刮均勻,可以使抽脂部位平整自然,避免凹凸不平。

 

實際案例-腹部抽脂-03.jpg

實際案例-腹部抽脂-04.jpg

*腹部抽脂術後不只腹部明顯變平坦、除了若隱若現的腹肌,還可以清楚看到人魚線!

 

蘇瑋智醫師提醒您想要瘦小腹可不能只靠節食!尤其是久坐上班族,必須控制飲食、建立良好運動習慣以及飯後盡量走動,如果仍然無法改善局部贅肉,可以放心的交給蘇瑋智醫師,透過PAL動力抽脂手術來達到精準雕塑。 (延伸閱讀:PAL 動力抽脂 解放藏在頑固脂肪的曲險,讓你輕鬆享瘦

痞客邦-蘇瑋智醫師.jpg

arrow
arrow

    蘇瑋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